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塞罕坝杯”森林旅游摄影大奖赛作品征集启动

2018-08-08 11: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近日,由河北省林业厅主办、塞罕坝机械林场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塞罕坝杯”森林旅游摄影大奖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向社会各界征集森林旅游摄影作品、河北森林旅游形象标识和主体口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塞罕坝精神,充分挖掘河北省森林旅游资源,全面展示森林公园新成就,统一打造河北森林旅游新品牌。征集的内容和主题要求是反映河北省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森林旅游区、自然保护区、国有林场等各个季节的自然风光、森林生态文化和建设、森林旅游各项活动等方面的摄影作品,同时还面向社会征集河北省森林旅游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

大赛作品征集从即日启动起至9月15日结束,10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大赛奖励设置如下:特等奖奖金3000元,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另设优秀奖100名,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形象标识奖金2000元,主题口号奖金1000元。

征集作品要求拍摄时间为2016年1月1日后拍摄的作品,每位参赛者最多限送作品8幅,组照最多限送作品4至8幅,以电子版JPG格式提供电子文件。要求照片最小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单幅原文件5M以上。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改变原始影像的技术处理。投稿邮箱:hbslytzlc@163.com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