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栾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执法工作座谈会

2018-08-09 08:4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董若丹)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主管领导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执法工作情况举行座谈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认为,随着栾城区改革开放,城区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执法检查组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公检法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维护安全稳定营商环境。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保障。要依法推进平安栾城建设,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检查组建议,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密切配合,为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