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怀来分会场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8-08-09 10:15: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通环境整饬一新、7个观摩项目提升工程加紧冲刺、5项节庆赛事筹备进入尾声……随着8月17日第二届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脚步越走越近,举办地怀来县各项筹备工作也基本就绪。

为筹办好本次大会开幕式,怀来县统筹各部门,部署县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组织相关部门对长城北路、府前街等多条道路进行绿化补植、美化亮化;注入文化因子,在精心设计的三条旅游精品路线、主要街道增设各类具有葡萄特色的景观雕塑,营造大会氛围。突出项目提升和产业融合,确定的七个观摩项目包括生态、康养、葡萄、文化等多个产业,怀来古城将美食小吃、民俗文化、农副产品加工、传统手工艺加工、民宿旅游聚合,打造集美食、文化、艺术为一体的饕餮盛宴小镇;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瞄准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了长河枫林、芦花飘雪、桃湾水乡等旅游观光点;天皇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依托天皇山、五道峡谷以及古崖居,打造美国西部风格小镇---西镇,建设了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葡萄酒集群、精品民宿等。突出赛会同办,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张家口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环官厅湖马拉松、汽车潮流文化节、“相约七夕”民俗文化节等5项节庆赛事活动,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前来感受怀来绿水青山最美风情。(记者锏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