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王会勇董晓宇分别与郝立谦座谈

2018-08-09 10:47: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会勇董晓宇分别与郝立谦座谈

双方就建设邢台政务云、开展数字燕赵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邢台日报讯(通讯员解绍宁 记者张文学)8月7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分别与来邢调研的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立谦进行座谈。双方就建设邢台政务云、开展数字燕赵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王会勇、董晓宇对郝立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邢台市基本情况。王会勇、董晓宇说,在“互联网+”新形势下,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对于打造智慧城市、发展信息产业,促进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多年发展,邢台形成了一批特色优势产业。这些产业要想加快实现提档升级,离不开信息化的有力支撑和保障。希望联通河北分公司今后更加主动地融入邢台城市发展战略,积极参与邢台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在促进信息技术与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不断开创企地合作新局面。

郝立谦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大力支持联通公司在邢发展。他表示,联通河北分公司聚焦“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产业,正在积极参与网络强省建设,推进“政务上云”、“企业上云”、万物互联、大数据发展与“智慧河北”建设。作为邢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河北联通将在智慧城市、政务云服务等领域与邢台积极对接,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助力邢台产业结构升级,为邢台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张西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