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到邢台调研

2018-08-09 11: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邢台调研时强调

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确保三项联动监督依法有序有力有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邢台就开展好联动监督和加强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精心部署推动,确保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依法有序有力有效,取得圆满成功。

范照兵先后考察了邢台县晏家屯镇、南石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桥西区南大郭镇人大代表之家,走访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范照兵指出,打赢扶贫脱贫、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全国人大的要求,紧扣人民群众呼声,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依法加强监督,真正发现问题,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组织领导,既要积极作为,更要科学引导,确保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依法有序有力有效。要坚持履职尽责与提升人大监督水平相结合,切实提高活动组织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总结监督实战经验,把握人大监督规律,力求取得一批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