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中北厨具城项目推进会

2018-08-09 14:34: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中北厨具城项目推进会

王东群张涛出席

定州日报讯(记者刘杰)8月7日,定州市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中北厨具城项目推进会,市领导王东群、张涛、田军、赵红亮、贾晓鸣、王建义,国家饮食服务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名誉会长张春生等出席,北京、湖北等有关省市厨具行业、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和厨具企业代表参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指出,当前,定州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性机遇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我们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省直管三大历史机遇,努力当好打造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样板,当好深化改革试验田,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市经济运行呈现高质量发展势头。定州真诚欢迎各地客商和企业家前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共同构建“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合作共赢局面。

代市长张涛在简要介绍了定州市情况后表示,此次项目推进会,必将对巩固和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动中北厨具城项目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定州市将全心对接、全程参与、全力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维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真正让客商“投资定州、事事畅通”。

定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军介绍开发区情况和投资环境。

与会嘉宾表示,定州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政商、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企业落户定州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深化与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中国定州北方厨具城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