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县市区委巡察公告

2018-08-10 10:16: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市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个县市区委统筹巡察组于2018年8月9日至9月14日,对20个县市区的22个乡镇(办)、51个县市区直单位开展巡察。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乡镇(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辖村(居)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市区直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问题,将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有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专门举报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欢迎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联系邮箱:xtswxcbzhk@126.com。

中共邢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9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