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以高度政治责任感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018-08-10 10: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8月9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在保定市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站位再提高、领导再加强、措施再精准、作风再过硬、效果再提升,全力以赴落实住建领域巡视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向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张古江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一区三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力度,加快拆违进度,做好评估检查,抓好垃圾清运,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棚户区改造工作责任,集中解决制约棚户区改造的各类问题,争取政策性贷款和中央资金支持,全力保证开工任务按期完成,并做好城中村改造和公租房盘活工作。要进一步推进“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统一认识,严格标准,加快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太阳能地热取暖试点工作,稳妥推进“光伏+”试点,加快“光热+”和地热试点进度,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控,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还对落实住建领域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做好住建领域民心工程、安全生产和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