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姜德果:着力打造主业突出体系完整的产业集群

2018-08-10 10: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姜德果在沧州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着力打造主业突出体系完整的产业集群 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河北新闻网讯(刘合强)8月8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率队到沧州市,视察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姜德果一行先后到河北明尚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沧州东塑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沧州激光产业园等地,入车间、进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姜德果对省工信厅提案办理和沧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强化对县域经济的分类指导,找准服务市场主体的着力点,精准施策,进一步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充分发挥市场引领和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强化配套协作,加速产业聚集,丰富产品种类,着力打造主业突出、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的产业集群。要注重打造高端人才队伍,加快关键技术攻关,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智造迈进。要持续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汇聚各方力量支持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