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焦彦龙:紧扣出作品出人才目标 推动新时代河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2018-08-10 10: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彦龙在省作协调研时强调

紧扣出作品出人才目标 推动新时代河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8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省作协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出作品、出人才任务目标,服务作家、组织创作,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河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焦彦龙先后考察了河北文学馆、《诗选刊》和《长城》杂志社编辑部,同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焦彦龙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焦彦龙指出,作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作家之家。要紧跟新时代奋进步伐,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定位,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发挥好服务作家、组织创作的作用。要紧扣出作品、出人才任务目标,拿出具体思路措施办法,创作出一批具有浓郁河北特色、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的优秀文学作品。要团结引领广大文学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创作导向,培养一批德艺双馨的名作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