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学子喜获国际健美操赛金牌

2018-08-10 13: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衡水中学学生曹安蚺获得第二十九届国际健美操冠军赛青少年组男子单人操项目金牌。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由国际健美操ANAC总部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国际健美操冠军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开赛,衡水中学学生曹安蚺取得青少年组男子单人操项目的最高分,并摘得该项目金牌。

据了解,ANAC国际健美操冠军赛是世界健美操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本届赛事分为成年组与青少年组,其中又包含各个组别的预赛与决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二十余国选拔赛的冠军参赛,其中中国赴美参赛队由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一零一中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和中学组成。大赛中,曹安蚺以冠军赛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第二十九届国际健美操冠军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摘得青少年组男子单人操项目金牌。

图为第二十九届国际健美操冠军赛青少年组男子单人操项目金牌获得者曹安蚺与教练员郭练喜在比赛现场。衡水中学供图

近年来,衡水中学高度重视艺体工作,大胆创新教育方式,积极培养学生特长,在做好艺术、体育教育普及的同时,加大特长生的培养力度,投入大量资金完善硬件设施,全方位提高艺体教师专业素质,推动艺术体育培养工作不断进步,成绩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