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将在高碑店举办

2018-08-10 21: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林凤斌)日前,从中国登山协会悉,2018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将于8月24至26日在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攀岩场举行。这是继刚刚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后,又一全国性体育盛事落户高碑店市。

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和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项目分别为难度赛、速度赛和攀石赛。报名范围面向各省、区、市登山协会,各行业体协,大专院校及相关俱乐部的青年运动员。相比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的参赛选手来源范围更大,赛事更有看点,“含金量”更高。

高碑店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是高碑店市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引进的重要项目,在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期间建成投入运行,拥有当今世界上高度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以该基地为核心的“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现已跻身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示范项目。以基地项目为依托,高碑店市在2016年-2017年成功举办了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第十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还将举办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