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年承德为15.9万企业退休人员增发养老金1.5亿元

2018-08-13 09:57: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连续14年给我们企业退休职工涨工资,今年我又涨了120多块钱,现在我每个月的工资是2900多元,够我们老两口的日常生活花销了。”61岁的赵阿姨是承德市某企业退休职工,手拿养老金的赵阿姨一脸的喜悦。

8月9日,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承德市继续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截至目前,全市企业新增参保18990人,完成全年目标19000人的99%,企业参保人数达到59.53万人,其中:在职人员43.63万人,离退休人员15.9万人。承德市共为15.9万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发放1-7月因调待增发养老金1.5亿元。

据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张晓东介绍,为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按时足额享受养老待遇,今年承德市按时完成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14年连续调整为企业退休人员增加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2017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共为15.9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增加了养老金,并于7月底前完成调待工作。(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张晓东、王卫华、郭海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