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涉县上半年接待游客800多万人次

2018-08-13 09: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涉县上半年接待游客800多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9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 记者刘剑英)“游客多的时候,每天能上七八桌,乡村旅游让咱的日子越过越红火。”7月29日中午,涉县后池村村民张政红忙着接待游客。随着荒山变绿、环境变美、道路变宽,张政红去年开办了村里第一家农家乐,当年收入5万多元。在她的带动下,后池村今年又办起五六家农家乐。

近年来,该县依托人文和自然生态优势,挖掘“红、古、绿”三种元素,提升全域旅游影响力。在推动原有景区提质升级基础上,该县把全域规划为东部千里旅游通道带、中部休闲养生带和西部生态支撑带,结合美丽乡村、休闲农业、山区综合开发等,建设了一批特色休闲度假、运动康养、文化创意、主题游乐、亲子体验等多业态特色乡村旅游项目。

“按照以红色旅游为主体,根祖旅游和山水旅游为两翼的发展思路,以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让更多群众吃上旅游饭。”涉县旅发委主任李奋君介绍,上半年该县接待游客8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98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