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嗨起来!张家口阳原县易源泼水节激情上演(组图)

2018-08-13 11:3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易源泼水节火热举行。图为室外泼水大战。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丹、赵劲楠)8月10日至12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易源泼水节在三马坊乡易源温泉度假村火热举行。上万名游客和当地群众一起泼水狂欢,尽享清凉酷爽的非凡体验。

主办方举办了泼水大战、水枪大战、激情冲浪、野性泥浆浴大赛、摇滚之夜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易源泼水节火热举行。图为激情冲浪。 记者王雪威摄

此次活动旨在推介阳原“看泥河湾、泡温泉澡、览开阳堡、登青天背、买裘皮衣、赏美玉石、烧平安香、品民俗韵”八位一体的泥河湾大旅游格局,着力打造三马坊温泉小镇品牌,助力阳原县经济、文化全面发展。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易源泼水节火热举行。图为泡泡派对。 记者王雪威摄

三马坊乡是阳原县唯一有温泉资源的乡镇。经鉴定,温泉地热田面积3.4平方公里,水质来源于3.4万年的古地层,总储量约6亿多吨,出水温度41摄氏度左右,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属于偏硅酸、锌、锶型优质天然矿泉水。据资料记载,早在北魏时期,当地就建有温泉宫,孝文帝、魏太后及皇室成员曾在此沐浴、游玩。独特的地域文化优势为当地发展温泉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易源泼水节火热举行。图为室内泼水大战。记者王雪威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是为即将开幕的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预热造势。在第二届张家口旅发大会阳原分会场举办期间,将突出泥河湾文化、民俗风情、特色小镇鲜明特色,展现阳原厚重历史内蕴与良好生态环境。届时,将有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泥河湾研究中心、三马坊温泉康养生态小镇、泥河湾村乡村旅游、阳原国际裘皮城、阳原毛皮文化博物馆、泥河湾博物馆、化稍营桑阳驴文化产业园共八个观摩项目供游客尽享阳原风情。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