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推广安全警示语音提醒

2018-08-13 15: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的通知》提出,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风险的重要部位和关键岗位,必须设置能提供相应安全信息的安全警示标牌,推广使用安全警示语音提醒方式。

该通知提出,要督导企业实现建筑施工安全行为规范化、安全管理程序化、场容场貌秩序化、安全防护定型化。施工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五到位”,即企业负责人履职到位、管理队伍配备到位、安全培训教育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到位、各项保障机制到位。

施工现场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督促检查各类人员和岗位执行安全措施情况。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认真组织定期和不定期的全面安全检查和分部分项工程、安全设施检查验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落实整改,发现危及人身安全的紧急情况,立即停止作业,撤出人员,全力遏制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