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全区召开旅发大会文字创作研讨会

2018-08-13 17:3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

图为研讨会现场。 李晓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孟繁起)8月10日晚,张家口市万全区旅发大会文字创作研讨会在区政府召开。副区长胡万琴主持召开。区旅发大会文字工作小组成员及万全镇、区文广新局旅游部门及相关文化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选出有创意、有特色、有气势的高质量的讲解词,如何通过讲解词更好地展示万全历史文化、旅游文化、自然风光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仔细的推敲,最后确定了开幕式演出解说词、水幕电影解说词以及相关展牌的内容。

副区长胡万琴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通过各类解说词使文化与美景相呼应,古色与现代相融合,让人对万全印象记忆深刻;要深入对接,加强与当地历史文化学者的互动交流,通过团队力量达到创作上的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