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2.8亿元

2018-08-14 07: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设容东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

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2.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分解下达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6市及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7.533亿元,其中雄安获批22.8亿元。

容东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主要包括: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配套综合管网工程,建设28.35公里综合管网及配套电气、排水等工程,以及一座控制中心附属配套系统。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建设26.64公里市政道路及随路实施管线。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建设43.4公里雨污水管道、一座调蓄池、一座雨水泵站及一座污水加压泵站等。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工程,建设38.6公里给水及再生水管道、一座给水加压泵站等。这些工程拟于2018年开工,2020年建成。

本批计划共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7.533亿元。地方政府投资由市、县和雄安新区有关部门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下达投资计划并足额到位,其余资金由项目单位按确定的渠道及时筹措到位,共同确保项目建设。

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中央投资管理的各项规定,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强化中央资金使用监管,切实管好用好中央投资,确保中央投资全部用于批复的项目和规定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严格执行基建财务制度,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单独建账核算,严禁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