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15日晚将迎战上海申鑫

2018-08-14 15:15:5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晚迎战上海申鑫

永昌期待连胜+破纪录

取得客场两连胜的石家庄永昌,明晚(15日晚)将回归主场裕彤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目前排名第四位的永昌,距离第二名浙江绿城也仅有一分之差,这场与申鑫队的胜败,或将成为永昌队冲超的“分水岭”,直接影响永昌队的冲超前景。

在艰苦的“四连客”中,永昌先是一平一负,之后连续击败呼和浩特和大连超越,抢到了宝贵的6分,排名上升到第四位,重新回归冲超轨道。明晚回到主场的永昌队,力求趁热打铁击败上海申鑫,继续保持上升势头。永昌与申鑫是老对手、老冤家,此前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在本赛季中甲首回合,永昌客场与申鑫1比1战平,难分上下。但从目前状态看,永昌队要优于申鑫。上轮中甲主场1比3不敌浙江绿城后,申鑫已遭遇五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12,已接近保级区,日子非常不好过。

永昌队一向擅打主场,而申鑫则状态不佳,此消彼长,永昌队本场取胜机率无疑加大不少。上轮,永昌客场2比0力克大连超越,王鹏和马修斯包办两粒进球,显示了这两名球员在球队无可替代的核心作用。马修斯目前已追平了穆伦加保持的永昌队史进球纪录,本场对申鑫如果他能够破门,将打破纪录,成为永昌队史最佳射手,这无疑对马修斯是个很大的激励。

申鑫队则精于细腻的短传配合,有些海派足球的风范,包括外援欧沃耶利、徐骏敏、魏来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他们将对永昌防线构成威胁。上轮迎战大连超越,永昌在两球领先后反倒处于被动,永昌主帅古特比赛后也坦言:“永昌队在领先后对场面控制能力欠缺。”好在古特比及时发现了这个隐患,战申鑫队时,永昌要特别防范申鑫的快速反击,这对于永昌队能否顺利拿到3分非常重要。(记者魏若涛)

特别提醒:

明日(15日)19时30分(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河北都市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