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兴县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

2018-08-15 09: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兴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

每年组织企业家走进一流大学“充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周金良)近年来,海兴县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每年组织40余家企业的管理者到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研修交流,学习国内前沿的创新管理知识和企业发展思路。

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该县以规上企业培训为先导,带动小微企业培训向面上铺展,实现县域企业管理者素质提升全覆盖。规上企业和部分成长型企业主要经营者,由政府职能部门选派到一流高校集中培训。数量众多的小微企业主,由政府职能部门聘请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师资到县内进行开放式培训,辅以座谈研讨、企业考察等。通过集中培训与开放式培训,高端培训与实用性培训相结合,提升了全县企业管理层人文素养及综合管理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