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集中清理户外广告

2018-08-15 09: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日前,雄安新区集中开展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旨在美化和提升城市形象,消除街道安全隐患,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截至8月5日,新区范围内高速公路、铁路两侧塔牌(高立柱广告),国省干线两侧广告牌拆除工作已完成。集中清理户外广告2554块,完成清理整治工作89%。

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新区全域户外广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重点整治新区范围内高速公路、铁路两侧塔牌(高立柱广告)、国省干线两侧广告牌,有序清理、规范整治城市建成区和县、乡、村道路户外广告。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顺利实施,除三县相关部门协助拆除外,还得益于广大企业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少企业接到通知后,主动要求承担拆除责任范围内的广告牌。今年年底前,新区将出台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和设置标准,标准将明确审批主体、审批事项,制定相关审批程序。届时,企业和相关单位可根据新区新的政策提出申请,办理户外广告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