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泽交警“大串门”宣讲交通安全(组图)

2018-08-15 10: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深泽县交警大队开展 “大串门”活动,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等宣讲交通安全。图为交警到河北农哈哈集团宣讲出行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吕卫东、刘炯)近日,深泽县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来到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分成四个小组深入车间、办公室等地,对该集团的300名员工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近日,深泽县交警大队开展 “大串门”活动,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等宣讲交通安全。图为交警到加油站宣讲安全知识。

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深泽县城北,占地300余亩,在职员工1500余人,产品有播种机械、收获机械、耕整机械、采暖锅炉等4大系列60多个品种。由于员工较多,再加上厂区大门正临环城路,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活动中,交警宣传小分队不仅宣讲了交通常识,而且现场就职工们关心的车辆年检、驾驶证审验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日,深泽县交警大队开展 “大串门”活动,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等宣讲交通安全。图为交警到公交公司宣传安全出行。

此次“大串门”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整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深泽县交警大队组建了专门的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辖区各工厂企业、小区社区、机关学校,走街串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活动开展以来,深泽交警宣传小分队已先后深入辖区内的公交公司、加油站、出租车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和四十多个村庄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受众人数近6000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近日,深泽县交警大队开展 “大串门”活动,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等宣讲交通安全。图为交警到幼儿园发放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