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十月将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图)

2018-08-15 14: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董昌)今日从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10月11日—15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举将结束华北地区除北京车展外没有专业性国际车展的局面。

作为中机国际与石家庄市政府在会展行业战略合作的首个大型国际展会,本届石家庄国际车展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将吸引近百个国内外主流乘用车、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品牌参与,现场预计展出数百款主流及豪华车型。石家庄本地汽车零配件、用品及商用车企业也将集中展示目前河北汽车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平。

全品牌云集——专业打造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

本届车展全系品牌云集,涵盖超级豪华、进口、合资、国产自主等近百个品牌,SUV、家庭轿车、高端房车、改装车等数百款车型。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等国内外主流品牌将集体亮相。

为贯彻石家庄市政府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政策,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体系,本届车展还集中设立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区,全面展示新能源、智联网汽车发展的优秀成果,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广阔的购车选择空间。

同时,以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推动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主旨,首届“中国•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精彩互动——创新思维引领科技最前沿潮流

数字虚拟现实(VR)动感360度立体沉浸式科普体验区,包括VR汽车体验驾驶、HTC Vive头戴式沉浸体验、数字虚拟360度动感影院、VR骑行单车及动感VR体验平台等数字虚拟设备。这些设备将替代枯燥、乏味的文字图片讲解,向观众呈现汽车工业文明的伟大魅力。

老爷车+超级豪车精彩巡礼,将重磅推出“回眸经典-老爷车魅力展示”活动,还将1:1还原老爷车电影拍摄的场景,设立互动摄影、儿童亲子互动区、汽车文化产品收藏展示区等互动主题区域。

“安全小明星训练营--选拔赛”--儿童交通安全辅导公益活动,将通过引入全球领先的交通安全理念活动,在设定的培训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学会预防和应对交通安全事故的方法和技术,寓教于乐;“未来的汽车”儿童汽车主题绘画活动、创意涂鸦大赛以及才艺表演等活动,将为到场的少年儿童提供培养创意与兴趣的土壤。

除此之外,疯狂卡丁车、摄影大赛、全民抖音海选代言等活动也各具特色,将满足不同爱好的消费者现场体验。

数字车展——精准营销广聚人气

中机国际将在精细化传统宣传推广渠道的同时,吸收“互联网+”概念,实现全新移动互联网数字车展,市民可轻松通过官方微信平台预定和现场购买门票,避免拥挤和等待。首次启用3D场馆品牌导航视图指引系统,观众通过关注展位官方微平台可以在展场外预览展会现场实景,甚至足不出户就能看到每家参展品牌和同期活动的盛况,提升展会的科技和信息含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