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8-08-15 15:15:0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东群主持并讲话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8月13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王东峰许勤同志在河北省纪念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移驻西柏坡70周年座谈会上等有关讲话、通知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及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抓好中央、省委巡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际行动,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提高政治能力,把首都政治“护城河”打造得更加牢固可靠。

会议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主动对接雄安、支持雄安、服务雄安,主动融入雄安新区建设,积极做好雄安新区产业承接转移工作,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发展自己、壮大自身。

会议指出,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领导关于学习宣传吕建江先进事迹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将吕建江先进事迹作为崇德砺能、律己修身的好教材,作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好参照,组织广大干警结合实际把吕建江精神学扎实、学到位,用榜样的力量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弘扬新风正气,凝聚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让吕建江精神真正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