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车辆被冲走”视频流传 城管局局长录视频辟谣

2018-08-15 15: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城管局局长现场辟谣 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14日,正当秦皇岛市各部门积极应对暴雨带来的影响时,一些网络谣言以小视频的形式也被广泛传播。14日,记者现场求证两起均为谣言,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信谣,更不能传谣,以官方发布为准。

当天上午,一则秦皇半岛多辆车被淹的视频引发极大关注。为了求证,记者赶到秦皇半岛进行核实,围绕半岛找了半个多小时,没有找到朋友圈发布的现场,整个秦皇半岛安静有序。

之后记者又看到了另外一个号称事发“秦皇岛火车站东侧涂庄地道桥”的视频,视频中,滚滚洪水涌来,将多辆汽车冲走。

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涂庄地道桥,秦皇岛市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此处值守,“根本不是涂庄地道桥,你看除了桥梁相似,周围建筑都不一样。”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手中的视频说。

恰在此时,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李耀斌抵达现场。听到记者的话,李局长主动要求现场录一段辟谣的视频:“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涂庄地道桥,从早上开始,海港区市政、秦皇岛市排水公司共同在现场值守,做好积水的抽排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的积压车辆、淹没车辆的事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