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6年免检车辆可在线申领合格标志

2018-08-15 15:35:3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子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从9月1日起,定州市6年内免于上线检测的车辆,车主不需要再去车管所领免检合格标志,可直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在线申领。

据介绍,车辆6年免检从2014年9月1日起实施,小微型载客汽车不需要再到检验机构进行线上检验,但每两年需到车管所领取一次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六年免检”不是“不检”,而是“六年免上线检验”。也就是说,车主仍需按照相关规定到交管部门窗口领取免检合格标志。从今年9月1日起,定州市6年内免于上线检测的车主只要购买了交强险,在审车截止月份3个月内,都可以在线提交保险,行驶证资料,申请年检合格标志,由邮政部门快递到家。车主申请时,需要登录手机客户端“交管12123”进行申请办理。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