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官厅湖畔舞翩跹(组图)

2018-08-15 17: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旗袍模特队员惊艳亮相官厅湖湿地公园。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通讯员朱炅、吕傅华)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召开之际,张家口市怀来县张开热情的双臂邀请大好河山儿女共享绿水青山生态美景。

8月15日,太极拳爱好者在官厅湖湿地打太极。孙慧军摄

建设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怀来落地生根,自2017年一期工程实施以来,已经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湿地公园的建设,对官厅水库全流域进行生态综合治理,对于打造首都绿色生态屏障,保障首都用水安全,建设冬奥绿色廊道首个生态景现节点,改善区域生态、生产、生活环境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8月15日,百人大合唱团在官厅湖湿地尽情歌唱。孙慧军摄

湿地公园一期,按照各区域地形地貌特点,分别布设牧场风情、长河枫林、芳洲寻莺、湖波林影、芦花飘雪、湖光山色、千亩湖园、林影葡园、桃湾水乡、五彩瑶池、月亮岛宣教区等游览观光点,现已部分建成开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