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畅游塞罕坝 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北京始发

2018-08-15 22: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畅游塞罕坝 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北京始发

8月17日,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 (图片来源: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李溢春)今年七夕,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始发。

近日,笔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8月17日(农历七夕节)23时43分,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该班列全程运行4天时间,其间广大游客在塞罕坝可以深入享受太阳湖、七星湖、泰丰湖等景区的秀丽风景,举办特色篝火晚会,切身体验“天高气爽、河湖纵横、水草丰美”的塞罕坝美景。

同时,装饰一新的旅游班列还将服务前置,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在列车上不仅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还能随时随地通过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区域内厚重的人文及历史旅游资源和元素,真正实现京津冀旅游“一列一主题、一车一城市、一包一景区”全方位、立体式、互动式出行新感受、新享受。

据了解,在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成功开行的基础上,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定期开行北京至张家口方向的草原冰雪冬奥游;北京至邯郸、石家庄、保定等方向的历史文化体验游;北京至衡水、沧州等方向的休闲度假欢乐游等“一趟精品列车、十条精品线路、多种特色主题”为内容的“京津冀”旅游班列,以高品质、慢生活火车游为纽带,促进京津冀文化旅游事业新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