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举行“福彩献真情 慈善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图)

2018-08-15 23: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举行“福彩献真情 慈善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图)

8月15日,秦皇岛市举行第十七届“福彩献真情 慈善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 张悦 齐佳摄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孙也达)殷殷助学情,涓涓暖人心。今天,秦皇岛市第十七届“福彩献真情 慈善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帮助235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秦皇岛市民政局、市福彩中心和市慈善协会从今年5月开始启动此项活动,在贫困学生报名后,组织方对学生户籍信息、考试成绩、贫困证明(低保证或贫困手册)进行了严格审核。截至目前,共收到报名资料280余份,经审核共有235人符合资助条件。本次助学活动秦皇岛市民政局筹集福彩公益金280万元,市慈善协会筹集爱心捐款13万元。

从2002年至今,秦皇岛市“福彩献真情 慈善助学子”活动已累计投入资助金3700万元,帮助7100多名寒门学子开启了希望之门、铺就了成才之路,曾多次荣获中华慈善总会、河北省慈善总会两级慈善项目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