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石召开

2018-08-16 06: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15日,省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赵一德通报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党组成员,省法院院长出席。

会议指出,8月11日,王东峰书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征求到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和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班子责任和常委个人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省委常委坚持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坚持直面矛盾、注重解决问题,坚持担当担责、主动认领认账,坚持坦诚相见、勇于自我革命,使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深度、有辣味,既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又是一次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升级加力,收到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指出,对照中央巡视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省委常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一是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自觉地把首都政治“护城河”打造得更加牢固可靠。三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六是始终保持惩腐肃贪高压态势,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