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继续嗨!8月17日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二季开幕

2018-08-16 06: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续嗨!8月17日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二季开幕

8月5日,2018年张北草原音乐季在张北县中都草原激情开唱。 记者耿辉 贾恒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管建霖、王英军 记者李艳红)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一季的余音还未散去,第二季的演出就将拉开序幕。近日,记者从张北草原音乐季组委会获悉,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二季将于8月17日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开幕,持续到26日落幕,演出时间长达10天。

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二季的表现内容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有所升级,将会以抖音、电音、网红为主线,演出阵容基本确定。将会有众多知名歌手、DJ、抖音网红以及大咖空降现场。其中包括曾以一首《许多年以后》现场唱哭“校长”谭咏麟的知名歌手赵鑫、凭借《爱火》冲出华语乐坛并与知名演员程野合作《闯江湖》而迅速走红的草原歌手蓝琪儿、以《草原情歌》问道华语乐坛引起较大反响在抖音蹿红的知名女歌手东方晴儿、抖音网红知名女歌手网络热歌《多想留在你身边》原唱者刘增瞳等将领衔第二季的部分演出。

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二季官方售票已经开启,单日票价为138元/张,乐迷们可到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现场购票,也可通过关注“2018张北草原音乐季”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进入现场的观众单日场次上限仍控制在5000人以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