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开赛

2018-08-16 13:02:57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8月16日电(记者白明山)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获悉,2018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3日至5日在邢台市举行。

本届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比赛分公路赛和城市绕圈赛,设3个赛段,途经全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类型,全程总距离约421公里。

比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类组别。国际精英组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3支队伍、共138人参赛。大众业余组设公路车男子组、山地车青年组、山地车女子组和山地车大师组四个组别,共约400人参赛。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介绍说,目前邢台已经举办了大型骑游活动暨大众组选拔赛、手绘自行车赛赛道比赛、单车宝贝评选等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健身理念,让更多群众参与自行车运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