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让小家电在七夕 带给TA浓情蜜意

2018-08-16 14: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夕,无疑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浓情蜜意”的节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TA,不如选些实用的礼物来表达你心中的爱意,贴心实用、时尚健康的小家电,更会让TA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浪漫。

●送美丽 蒸脸器、卷发器、美容仪

爱美是女性不变的追求,如今市面上各种美容小家电琳琅满目,绝对让爱美的姑娘们满心欢喜。各种美发器帮你的她打造百变发型,直发卷发随心变还能健康护发;离子蒸脸器帮她呵护好皮肤,在家里做SPA;还有各种美容仪,帮你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此外睫毛卷翘器也是非常实用的小礼物。

●送健康 电动牙刷、按摩器、剃须刀

爱TA,就送TA呵护健康的小家电吧。电动牙刷靠高频振动旋转清洁牙齿,小巧刷头可定期更换,独特的设计按摩牙龈保证牙齿健康。此外各种按摩器也是不错的选择,对于久坐的白领一族来说,还能缓解颈、肩、腰部的疲劳不适。剃须刀能让他每天清爽又精神,而鼻毛修剪器等精致小工具也很讨喜。

●送实用 榨汁机、电烤箱、洗碗机

炎炎酷暑,送她台榨汁机,让她在家随时享用自己搭配制作的果汁饮料,喝出健康和美丽。现在,对于追求小资情调的女生来说,在家制作蛋糕甜点是一种享受,就送她一台电烤箱,让她施展手艺,和她一起共享自制的下午茶。想让她解放双手,可以送台洗碗机,成为她的厨房好帮手。

●送时尚 手机、电脑、数码产品

近年来,更新换代迅速的数码3C产品成为礼品的热门之选,像iphone、ipad、单反相机这种数码产品可谓人见人爱,还有psp等游戏机也是不少数码达人的最爱。另外,在全民热衷旅游的今天,相机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送他一台单反相机,或送她一台微单,必定让TA非常欢喜。(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