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8-08-16 14:51: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8月15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全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工作会议和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机关工作质量水平的意见》《关于“食药安全诚信邢台”行动计划(2018-2020年)》《邢台市旅游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忠诚、担当、勤奋、廉洁”的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全力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运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助推监管能力跃上新台阶,推动农业源头污染治理新突破,打造社会协同共治新格局,不断提高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邢台市旅游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旅游发展基础。要以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旅游供给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邢台市旅游由速度向质量、由规模向效益、由产品向品牌转型升级。

会议原则通过了《邢台市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邢台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方案(2018-2020年)》《邢台市重点行业去产能工作方案(2018-2020年)》《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邢台市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2018-2020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