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衡水代表队斩获中国中学生跆拳道总决赛团体总分第一佳绩

2018-08-16 17: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凌鼎跆拳道代表队代表河北省参加2018年“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图为颁奖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8月15日,从衡水市跆拳道协会获悉,近日,衡水市凌鼎跆拳道代表队代表河北省参加2018年“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8月4日至12日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精英选手、教练员、技术官员参与。衡水市凌鼎跆拳道代表队由河北省跆拳道协会举荐,代表河北省参赛,代表队派出40名队员参加比赛,由8岁至15岁学生组成,最终获得28金26银15铜的成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