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节首发,一路风景美到爆!

2018-08-16 18: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农历七夕节)23点43分,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这趟全程运行4天的旅游班列,将带领游客切身体验“天高气爽、河湖纵横、水草丰美”的塞罕坝美景,沿途都有哪些打卡景点?赶紧跟着小编抢先看!

什么是“京津冀”旅游班列?

3

班列旅游是一种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点,一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游览、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的旅途疲劳和舟车劳顿。

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全程运行4天,期间游客在塞罕坝可以深入享受太阳湖、七星湖、泰丰湖等风景秀丽的景区。同时,“京津冀”旅游班列还将服务前置,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等,让旅客在列车上不仅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还能随时随地通过列车内饰、人员服饰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区域内厚重的人文及历史旅游资源和元素。

●沿途高颜值美景先睹为快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s1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坝上地区,在清朝属著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森林公园总面积41万亩,其中森林景观106万亩,草原景观20万亩,森林覆盖率75.2%。

>>康熙饮马驿站

kx

康熙饮马驿站是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重要观摩节点之一,项目着力打造盛世御道,皇家驿站历史品牌。游客可追随当年康熙大帝的脚步,踏上盛世御道,领略这座皇家驿站的魅力。

>>小滦河湿地公园

xlh

河北木兰围场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面积250.3公顷。湿地公园是以水为主体,以湿地良好生态环境和多样化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以湿地的科普宣教、湿地功能利用、弘扬湿地文化等为主题的公园。

>>太阳湖景区

tyh

太阳湖景区位于御道口牧场总场部北25公里处,景区总面积10.4万平方米,相当于十个大型足球场,景区中心有一天然湖泊,湖区三面环山,浓装玉肌的白桦林密布,远山近水、临湖翻浪、绿意清凉、天然湖泊倒影如画,大有纯净幽雅之美。

>>泰丰湖

tfh

泰丰湖位于塞罕坝机械林场总部西北方向15公路处,水面平静如镜,清澈见底,在艳阳丽日下,湖光山色,美景如画。当日落接近远山时,便出现地上、水下各有半轮红日,并逐步向地平线靠拢,天上、水下红光一片,蔚为壮观。

>>七星湖湿地公园

qxh_副本

七星湖湿地公园位于塞罕坝林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群山环抱的100万平方米的湿地范围内,分布着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七个天然湖泊,空中俯瞰形如天上的北斗七星,七星湖因此而得名。

>>廿一号老街

2

廿一号民俗街是依据清末民初承德北部民居风格建造的一处集城、街、居、酒坊、满族院落、戏台、休闲广场及城门城墙等主题内容于一体的建筑群。老街由“买卖街”“小吃街”“满族院”“满族酒楼”“老酒坊”“塞北佛堂”“戏楼广场”及“旅游购物超市”等内容组成。在建筑手法上以老式青砖瓦、木结构、虎皮石、调脊等风格为主。

(河北新闻网综合 编辑苏琳)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