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落户石家庄高新区

2018-08-16 21: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落户石家庄高新区

8月15日,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正式签约落户石家庄高新区。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郭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8月15日,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正式签约落户石家庄高新区。

柴火空间是全国最早的众创空间,也是国内最大创客社区之一。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是由石家庄高新区与柴火创客联合打造的科技创新项目对接平台,基于柴火创客在国际创客社区的创新资源和石家庄地区的产业升级需求,打造一条需求整理、项目选拔、人才扶持、产业孵化、创新投资的完整产业链条。

据悉,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计划到2020年底为石家庄高新区引进全球专业创客1000人,新注册科技型企业200家,累计孵化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家,培育高新技术种子企业20家。

石家庄高新区是河北省第一家也是全省排名第一的国家级高新区,双创工作一直走在河北省前列。目前,全区共有认定的众创空间23家,正在申请认定的众创空间10家,孵化器17家,加速器4家,全区孵化总面积达到了130万平方米,打造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专业园区”全链条的孵化生态体系。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的建设,将有助于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也是石家庄高新区落实“双问计”活动的成果,对于吸引京津及全球创新资源,培育大量的创新型企业和创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