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驻冀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善后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08-17 09: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驻冀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善后工作部署会上要求

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停偿善后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8月15日,驻冀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善后工作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主持会议。

袁桐利指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军地各方把停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密切配合协作,完善工作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协调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我省停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依法依规做好资金资产处置、经济补偿纠纷调处、诉讼案件审判执行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军地协作,层层压实责任,搞好督导检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停偿善后任务。

朱世海强调,军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掌握政策、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对下步善后工作,要科学统筹、完善方案、周密部署,持续加强各方协作联动,坚持依法依规、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