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地区版进入完善阶段

2018-08-17 09: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地区版进入完善阶段

预计8月底正式上线开展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石家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地区版建设”研讨会,就相关内容功能设置及版面设计进行研讨。目前,石家庄地区版的初步设计已经完成,正处于最后调整完善阶段。

据了解,通过近半年对该市各类科技资源数据的摸底调研,石家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已收集、整理、加工出该市最新、最全面和最具权威性的科技资源数据,包括各类科技研发机构、科技服务机构、科技企业、专家人才、项目成果等。通过积极与北京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人员多次沟通,双方已协商确定数据标准,为该市科技资源数据融入京津冀科技资源做好充分准备,预计8月底即可正式上线开展服务。

据悉,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地区版建成后,将实现与京津冀各地科技资源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不仅可以有效盘活石家庄市科技资源,还将有效推动该市与京津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为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和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