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上半年河北省快递业务收入增幅全国第一

2018-08-17 14: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苏卉卉)从近日召开的上半年全省邮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河北省邮政业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邮政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114.1亿元,同比增长37.2%。其中,快递业务收入79.4亿元,同比增长50.1%,增幅居全国第一。

上半年,河北省共建设快递末端综合服务站5567个,智能快件箱(信包箱)3258组,高校规范收投率100%,农村快递业务量实现4061万件,同比增长71.2%。以顺丰、EMS开发冷链运输产品,德邦、优速深耕大件快件市场,丰巢、速递易等智能快件箱品牌为代表的新兴快递业态发展势头强劲,快递业与电子商务、制造业、农业进一步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