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举办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培训 王东群出席

2018-08-17 15:51:5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子涵)8月15日,定州市召开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培训会。市领导王东群、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梁枫、张二文等出席。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宣传人员共计8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经济参考研究院院长李新民以《舆论生态变革与媒体沟通之道》为题,从新闻采集方式、媒体报道方式、信息传播方式、谣言散布方式、新闻呈现方式、媒体沟通方式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变革,深入阐释了新闻舆论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发人深思,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媒体沟通和舆论引导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做好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肩负起这一重要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网络舆情研判能力,保持强烈的舆情意识,注重舆情回应时效。要精准把握时、度、效,不断提升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落实工作责任,重视新闻发言人建设,加强专业人员业务培训,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人才保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