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2家企业被通报!河北二季度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和施工图审查情况公布

2018-08-17 18:2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住建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近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第二季度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和施工图审查机构动态监督检查情况,本季度共检查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和施工图审查机构221家,其中24家企业资质条件方面存在问题,18家企业工作质量方面存在问题。

对于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的勘察设计企业和施工图审查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和办法严肃处理并依法责令改正;对违反一般性条文工程建设标准的企业,责令限期改正。资质条件不符合规定的企业,应按照工程勘察设计资质标准要求,于2018年9月30日前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将吊销其资质。

其中,河北昊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廊坊市煜邦电力工程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易佩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应于2018年9月30日前与廊坊市建设局联系并接受现场核查,逾期不联系或核查不合格的,将依法吊销其资质。邢台宏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北邦达公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中恒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应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资质证书及企业注销资质的申请交企业注册所在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