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企业成功研制新型三次油气回收设备

2018-08-19 10: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8月18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保定组织召开了“DH-05L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设备”成果鉴定会。经鉴定委员会专家评定,该设备整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大幅提高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效率,对VOCs污染控制有重要现实意义。

据介绍,DH-05L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设备由保定本土科技企业河北东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研制而成。与会专家认为,研制企业在传统加油站油气回收方法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创新,应用新型高通量纳米吸附床,研发了吸附效率更高、能耗更低的新型三次油气回收设备。该设备采用PLC自动控制及后台显示,具有数据远传功能,能够通过后台监控平台实现全自动控制。

专家认为,该设备可提高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效率,降低排放浓度,提升空气质量。目前设备已在保定、北京两地加油站获得应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