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际独创光影秀!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下花园分会场精彩不断

2018-08-19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水塔光影秀实景演出。 记者马佳琦 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8月18日晚,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重点设计打造的国际首创高塔光影秀实景演出《梦回下花园》震撼上演,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启花园时刻。

图为水塔光影秀实景演出。 记者马佳琦 刘雅静摄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蝶恋花”文旅小镇中的高塔光影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独创光影秀,三座近百米的高塔,投射光影面积达15000平米,年接待观演能力60万人次。当晚,整个演出共分为《大美花园》《前世今生》《一生所爱》《情定下花园》等7幕,高塔光影秀、精心布局的水面舞台、鸡鸣山体亮化背景、曼妙多姿的水上舞蹈剧,从天到地,由近及远,组成全方位、立体化、沉浸式梦幻光影世界,呈现出东方神韵的梦幻结集。光影变幻莫测,音色绚烂震撼,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精妙结合,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让人尽享视觉盛宴。

图为水塔光影秀实景演出。 记者马佳琦 刘雅静摄

本届旅发大会下花园分会场围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重点打造了“蝶恋花”文旅小镇、段家堡农业公园、定方水乡村艺术小镇、辛庄子沙地越野区等旅游新业态项目,兼顾传统和现代、生态与科技、动感与雅致,风格迥异,各具特色,是本届旅发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