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暂无大面积积水 五龙山庄降雨量达58.5毫米

2018-08-19 12: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小黄河守敬桥,河道工人正在对河底垃圾进行清理。 小夏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小夏)今天从邢台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今天上午9时30分许,邢台市区暂无大面积积水,市区道路正常通行。目前,该市主城区30余条主次干道“街长”全部带队上街,对城区防汛情况进行督导,对市容环境问题进行全要素督查。

今天上午8时,邢台市气象台发布雨情信息,8月18日5时至19日 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1.1毫米,28个站点超过40毫米,出现在邢台县、沙河、临城、内丘、南和、 平乡、新河、隆尧,其中4个站点超过50毫米,其中,沙河五龙山庄58.5毫米、邢台县后坪55.5毫米 、沙河大台54.3毫米、内丘桃园52.3毫米。另外,邢台市区最大站点出现在留村,达37.2毫米。

据邢台气象台预报信息,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东南部地区个别地点有暴雨;今天夜间西部地区阴转多云,东部地区阵雨转多云。

据了解,该市城管部门昨日启动应急防汛预案,6000余名城管干部职工严阵以待,严格执行24小时在位在岗值班制度,密切监测市区各地道桥水情,及时播报信息;重点对城区河道、地道桥、易积水点位进行不间断巡查,实时调整雨水闸门;及时对市区主次街道、公园广场收水口及河底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确保城市排水通畅。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