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降雨致多趟列车滞留 衡水车务段全力服务

2018-08-20 06: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河南强降雨影响多趟列车滞留

衡水车务段全力服务滞留旅客列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安彦超、张凯)“您好列车长,我是饶阳站站长刘威,受河南强降雨影响,1303次列车将在饶阳站临时停车,请问列车有什么需求?”“餐车现在急需补给,请车站协助购买。”8月19日7时18分,得到北京西至郑州的1303次列车将在饶阳站临时停车的信息后,刘威立即与1303次列车列车长尤敏取得联系。

受河南强降雨影响,自8月18日14时36分开始,京九线往南方向的多趟旅客列车先后在衡水车务段管内的清河城、南宫东、枣强、大葛村、衡水、饶阳、任丘等车站滞留。衡水车务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滞留列车的服务工作。

8月18日下午,衡水车务段紧急下发通知,连夜安排京九线15个车站的休班干部和机关包保干部返回车站,做好因降雨滞留列车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有滞留列车的车站站长及时与列车取得联系,了解列车需求,维护站台秩序,对需要下车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的旅客给予协助。

目前,滞留列车已全部顺利开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