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0 07: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整改工作部署,日前,河北省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相继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坚决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各单位党组(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政治思想基础。

会前,各单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调研走访、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党员领导干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紧扣巡视反馈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和党员副省长分别参加指导了分管部门和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出督导组对有关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