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万名市民文明行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启动

2018-08-20 09:55:1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表演。 和合承德网记者陈琦嘉摄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在“万名市民文明行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民李先生激动地说。

为推动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8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双桥区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协办的“万名市民文明行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发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广大市民高度主人翁的姿态、自觉的参与意识、良好的文明形象,倡导文明、传播文明、实践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市文明办从积极参与“万名市民文明行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自觉投身城市环境治理、培育良好的文明行为、创造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友善礼貌接待外来游客、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六个方面向大广市民发出倡议。

活动现场,600余名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发放市民文明手册2000余册。同时,启动了首场文艺志愿者专题文艺演出,通过相声、小品、歌舞等形式,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