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隆化:旅客遗落价值万元手表 宾馆服务人员快递寄回

2018-08-20 09:54:1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只手表价值1万多元,我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8月14日,来自张家口涿鹿县的刘先生联系到记者,讲述了他来承德旅游遇到的一件事。刘先生和朋友到隆化泡温泉,退房时,不慎将一只浪琴牌手表落在了房间,宾馆人员将手表用快递寄给了他,省去了他往返的麻烦。

8月10日16时,刘先生急匆匆地在隆化一间温泉宾馆办理了离店手续,与朋友驾车从高速公路返回张家口。18时许,刘先生突然发现自己价值万元的手表丢失,顿时被惊出了一身冷汗,手表是在国外购买,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非常着急。经过仔细回忆,他想起手表可能被忘在了宾馆房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刘先生拨通了宾馆电话,向前台人员说明情况,请求对方帮助查找。

接到电话后,宾馆的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刘先生,一边让其描述手表特征,并迅速告诉其他工作人员在刘先生所住房间找寻遗失手表。过了20分钟,宾馆服务人员给刘先生回复电话称,在宾馆房间的枕头下找到了他的手表。此时,刘先生已经在返会张家口的高速公路上,距离隆化将近200公里。

为了给予刘先生最大方便,宾馆工作人员提出通过快递将手表寄回,这样一来刘先生就无需往返跑路。刘先生对宾馆服务人员的贴心举动非常感激,连连道谢。快递寄出后,宾馆服务人员仍不忘暖心的提醒道:“收到了表后,发个信息”。事后,刘先生委托朋友送来了一些礼品表达感谢,但被对方谢绝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