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全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

2018-08-20 09: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全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1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对省委办公厅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改革创新抓整改、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以身作则抓整改,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全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

赵一德肯定了省委办公厅前段巡视整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情况,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收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效果,要以此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赵一德强调,要积极适应省委新要求新节奏,切实把工作做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努力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在加强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自觉落实“五个坚持”“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进一步营造一心干事、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在优化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做表率。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和重点任务取得新突破,在勇于担当担责上走在前、做表率。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全面提升参谋服务、组织协调、督办落实的能力,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在改进作风、纠正“四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严格执行省委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意见,把纪律规矩落细落小落实,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做表率。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